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蓝天立会见中国交建总经理王海怀

2021-05-15 09:4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4日,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在南宁会见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怀一行。

蓝天立表示,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进富民兴桂各项事业。“十四五”时期,广西将奋力打造面向东盟更好服务“一带一路”的开放合作高地、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节点枢纽和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新的增长极。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中国交建当前在广西的在建项目已有121个,希望进一步深化在桂投资合作,积极参与广西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自治区政府将提供全方位服务,共同推动相关协议落地实施、早见成效,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贡献力量。

王海怀表示,中国交建十分重视在广西的产业布局和业务发展,集团将整合项目策划、管理、融资、运营等优势力量,积极拓展大交通、智慧城市、智慧园区等合作领域,乘着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东风,共享壮乡发展新机遇。

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自治区政府秘书长蒋家柏参加会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