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李滔副局长赴北京市协和医院调研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工作

2021-05-21 16:05     来源:国家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3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滔带队赴北京市协和医院就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期间,调研组在协和医院门诊收费处进行了具体调研,听取了协和医院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情况介绍,并与协和医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滔副局长指出,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服务涉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需要各相关单位及人员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国家医保局要以协和医院反映的问题为抓手,梳理门诊费用直接结算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建立完善沟通响应机制,稳步推进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工作。

国家医疗保障局规财法规司、医保中心、北京市医疗保障局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