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陈金甫副局长出席全国医药集中采购政策与实操培训班

2021-05-12 13:25     来源:国家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1日-12日,国家医保局在广西南宁举办“全国医药集中采购政策与实操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金甫同志出席并讲话。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保局负责同志、价格招采处负责同志、集中采购机构负责同志及联采办有关同志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安排了政策解读和专题讲座,7个省份作了经验交流。

陈金甫副局长强调,要充分肯定药品和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改革取得的突破性成效,全面总结试点探索的成功经验,准确把握新时代集中采购改革的基本精神,以抓铁有痕的韧劲推进集中采购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发扬“改革创新、团结协同、公正严谨、敬业奉献”的集采精神,以过硬的工作品质打造闪亮的集采品牌,不断开创医药集中采购工作新局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