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务信息 > 三公经费

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2020年度“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2021-09-08 18:2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年初预算为0.43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

(三)公务接待费年初预算为0.43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支出决算小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无公务接待活动。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此部分另附表格,详见附件: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公开表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