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务信息 > 三公经费

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2019年度“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2020-08-20 20: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情况说明

(一)总体情况

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2019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全部来源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调整预算为28.21万元,支出决算为25.36万元,完成调整预算的89.9%。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调整预算为21.9万元,支出决算20.69万元,完成调整预算的94.49%。决算数小于调整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我局依照分国家(地区)经费标准,据实结算因公出国(境)费。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调整预算为3.74万元,支出决算3.51万元,完成调整预算的93.85%。该项支出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支出,无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决算数小于调整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据实结算公务用车运行费。

3.公务接待费调整预算为2.57万元,支出决算1.16万元,完成调整预算的45.14%。决算数小于调整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落实公务接待管理有关规定,无公函不接待,依照来访人员不同级别开展公务接待,并据实结算。

(二)具体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20.69万元。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组织的出国团组1个,参加其他单位组织的出国团组1个,全年因公出国(境)团组共计2个,累计4人次。开支内容包括:自治区医保局组织的赴日本开展医疗保障基金支付精细化监管培训,参训3人次。参加国家医保局组织的赴澳大利亚开展医疗保险支付政策和标准培训,参训1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3.51万元。其中:

(1)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2019年无公务用车购置支出。

(2)公务用车运行支出3.51万元。主要用于机要文件交换等业务所需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2019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全年运行费支出3.51万元,平均每辆3.51万元。

3.公务接待费支出1.16万元,国内公务接待15批次,98人次。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0人次。主要为接待上级部门到广西调研,与兄弟省(市、自治区)相关单位交流工作,区内本系统单位联系工作发生的工作餐费支出。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