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务信息 > 三公经费

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2020年度“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2021-08-31 18:1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年初预算为46.81万元,支出决算为28.2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60.35%。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27.86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39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年初预算为15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未开支因公出国(境)费的主要原因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未安排因公出国(境)任务。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自治区医保局、1个所属单位(自治区医保中心)出国团组0个,参加其他单位组织的出国团组0个,全年因公出国(境)团组共计0个,累计0人次。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年初预算为28.74万元,支出决算为27.86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为25万元,支出决算为26.7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7%。支出决算大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经自治区财政厅批准,追加了用于缴纳车辆购置税的费用。2020年自治区医保局机关新购置了1辆公务用车,主要用于机要文件交换、市内因公出行以及开展业务。

公务用车运行年初预算为3.74万元,支出决算为1.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9.41%。支出决算小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加强日常运行管理。主要用于机要文件交换、市内因公出行以及开展业务所需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2020年,自治区医保局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辆(全部为自治区医保局机关拥有),全年运行费支出1.1万元,平均每辆0.55万元。

三)公务接待费年初预算为3.07万元,支出决算为0.3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2.7%。支出决算小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务接待活动相应减少。国内公务接待3批次,24人次(被接待对象人次),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0人次。主要为接待上级部门到广西调研,与兄弟省(市、自治区)相关单位交流工作,区内本系统单位联系工作发生的工作餐费支出。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此部分另附表格,详见附件: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