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策文件 > 其他

自治区医保局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22年广西民族药纳入基金支付范围申报信息的公告

2022-10-14 15: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按照《2022年广西民族药纳入基金支付范围工作方案》和《关于开展申报广西民族药纳入医保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我们对广西民族药纳入基金支付范围的企业申报信息进行了收集,截至2022年9月23日,共收到符合广西民族药名单(第一批)范围的30家企业申报129个药品,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15日—10月21日(一周)。自治区医保局、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在公示期间内,接受对公示企业及品种的申(投)诉或信息变更事项。如有申(投)诉或相关事项变更,相关企业及个人请在公示期间以信函或邮件形式反馈。为便于核实,反馈情况请署实名,并附联系方式、相关证明资料。

电子邮件:gxypmltz@163.com(邮件主题统一命名格式为:【申报信息公示反馈】联系人姓名+企业名称+联系电话。)

通讯地址:南宁市星湖路26号自治区医保局医药服务管理处(邮编:530022)

附件:2022年广西民族药纳入基金支付范围申报信息


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10月14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