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栏

全区医疗保障系统召开培训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8 11: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1日,全区医疗保障系统召开培训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邀请自治区党委党校侯琳副教授作专题授课。

此次培训,侯琳副教授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百年精神、精神之源和精神谱系为切入点,从“信仰的内涵”和“信仰的认知”两个维度,进一步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家国情怀”的思想根源和现实原因。培训会上,侯琳副教授引用详实的案例,通过图片和音频资料,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及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解析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信仰根源。侯琳副教授的授课灵活幽默,通俗易懂的授课风格获得大家的称赞。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将伟大建党精神同推动全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十六字工作方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医保力量。

自治区医保局机关及自治区医保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各设区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以及各设区市医保经办机构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为自治区党委党校侯琳副教授为学员讲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图为全区医疗保障系统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培训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