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专栏 > 学习宣传

我区广泛宣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

2020-12-03 08:30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刘莉 刘德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日,我区组织自治区、市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及自治区相关单位、驻桂部队代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进行动员部署。

根据中央和自治区的工作部署,全区退役军人系统要做好安置接收和教育培训工作。同时,严格依照现行退役军人保障优待政策措施,认真做好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褒扬奖励、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精细化服务,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于11月11日表决通过,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施行。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迅速启动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活动,做到干部职工广泛参与,服务对象人人皆知。全区多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以及南宁、柳州、百色等地的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联合相关成员单位召开座谈会、研讨会,就退役军人保障法中涉及的移交接收、退役安置、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学习讨论。(刘莉 刘德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