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务信息 > 三公经费

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公开(2020年2月7日公开)

2020-02-07 19:3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公开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单位:万元

项目

2020年预算数(全口径)

其中:一般公共预算安排预算数

合计

46.81

46.81

1.因公出国(境)费用

15.00

15.00

2.公务接待费

3.07

3.07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8.74

28.74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3.74

3.74

      (2)公务用车购置费

25.00

25.00

 

“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全口径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2020年部门预算全口径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46.81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15万元,公务接待费3.07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8.74万元(包括: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3.7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25万元)。

    二、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46.81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15万元,公务接待费3.07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8.74万元(包括: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3.7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25万元)。

    三、“三公”经费支出增减变化的原因

    1.因自治区医保局2019年3月起经费开支才独立运转,无2019年年初预算,2019年预算资金全部为年中追加或从有关部门划转指标,故2020年“三公”经费支出无上年可比性。

    2.因公出国(境)费用15万元,按照自治区财政厅下达的因公出国(境)费用控制数编制,2020年开始编入年初预算。

    3.公务接待费3.07万元,为按自治区统一规定的开支标准安排的局机关及医保中心公务接待费。

    4.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74万元,局机关现有1辆机要通信和应急保障用车,为按自治区统一规定的开支标准安排的运行维护费。

    5.公务用车购置费25万元,为按有关规定及公务车核定情况安排的局机关新购置1辆机要通信和应急保障用车的购置费。公务用车购置费编制的依据,主要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核定自治区本级涉改部门公务用车车辆编制的函》(桂事管函〔2019〕413号),核定自治区医保局公务用车编制为:机要通信和应急保障用车2辆。

关联文件: